100/01/29是我們的人生大事  也是正式的進入人妻  媳婦的階段
 
籌備的過程充滿了喜怒哀樂   但這一切在這一天都將化為滿滿的祝福

我們訂結同天  所以很早就要開始起床準備

然而  我也很早睡  就為了要做美美的水晶指甲 

凌晨四點睡   五點起床  迎接我那可愛又親和的新秘  田秘秘小妞


我們將祖先迎回家  所以請德高望重長輩  協助我們處理及幫忙



還有五伯母  煮的湯圓  大家都歐樂甲ㄟ搭吉~ 讚不絕口啊!
以及熱情的堂姐  幫我們做招待  在男方到來時遞上  毛巾擦手、茶水、湯圓

一早就有很熱鬧的廚房哩!!

化好妝後  就開始的隨意走動  不時的聊聊天  拍拍照
等待良辰吉時的到來~~

不過是說   這天天氣真的好冷啊~~皮皮挫


放鞭炮囉!!!
說真的  直到聽到鞭炮聲  內心才開始有感覺緊張
天啊~我真的要結婚了  我以為這檔戲  就不會上演
沒想到此時  即將開播了  (又皮皮挫了一下)  緊張  天冷  傻傻分不清楚 


奉茶~~
好命婆是由我三伯母帶領我 

三伯母的子女們  個個已成家立業  兒孫滿堂  好幸福哩!


這一天  真的像明星一樣  一舉手一投足  都要慢動作
還好多的相機  拍呀拍的  內心既是緊張  又開心 

還發生了一件小糗事  是有總機職業病哦!!
上茶時就沒思考的端起茶杯想要遞上  才聽到好命婆說  你不用端啦!
他們會自己拿^^|||b

哇哩咧~內心的自己  暈倒好幾次 



瞧  收到紅包多開心的臉啊!!
其實我還是為了要掩飾內心的緊張跟害羞  嘿嘿


奉茶完後  就是戴項鍊囉!
婆婆替我掛上金鍊
岳母替女婿掛上金鍊
但長輩有老花眼  那項鍊的小鉤鉤真擾人  所以都需要親友的協助幫忙^^


老公老婆互戴戒指
聽說很多新人在這張照片  總是笑得很靦腆又害羞

儀式完成後  就不免俗的要跟親友們以及親愛的家人合影留念

但為什麼只放兩個新人的照片而已呢??

因為更足的合影我尚未拿到手  我想等都收集齊了在一起分享在文中




然後  該上車的東西就上車  (ex:回禮的部份)
新郎及男方親友們  就到巷口準備    等待迎娶的時刻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