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我不是蜈蚣~~~

週年慶的時候  其實我是要去採買衣服的~~~

結果衣服沒挑到喜歡的  又不小心讓我中意到一雙鞋

這一兩年不知道為什麼 就特別對紅色很喜愛  以前還不至於如此

 

我是小腳人  其實要挑到合腳的鞋不容易 (老話重談)

逛到這一櫃只是隨意的試穿  卻意外的喜歡  櫃姐說這有做小size的鞋

但對我來說~還是大了一點點...殘念  所以本來已打消購買的慾望了

櫃姐又貼心的說  可以幫我墊鞋墊  而且是墊在裡面

試穿了一下就欣然接受啦!!

買鞋不愛墊鞋墊  但一般都是直接要我墊在外面

主動貼心的要幫我墊在鞋底裡面  對我來說真的加分不少

 

再來捏~~~

有一天跟媽媽妹妹去逛街~~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在買鞋了  第一次離開店家  我克制住自己

但不自覺逛一逛還是很想買  於是我們三個人  又走進那家店了

想說...要過年了嘛!!剛新婚要走春  買個平底毛毛鞋  好過年呀~嘻嘻

(旁邊的毛毛真的很好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