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留傳    買鑽石不再是夢想與幻想

我想是目前籌備婚禮開始到現在  唯一一件讓我沒有遺憾又超開心的一次
就是這次的鑽鑽之行吧!!平平都是花錢  竟然只有這次是心裡最愉悅幸福的
果然鑽石的魅力  無法抵擋呀!

本來想說買鑽石一定很貴  30分?  可能離我有些遠  雖然現在很多人早已膜拜50分了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原來一開始我是到居住市區的店家先去視察 (視察咧!!你以為你是誰呀?~噗)
朋友說銀樓的會比較便宜也很漂亮  所以是我第一目標

有看到一款  覺得還不錯  就是比較中性的對戒
希望未來的老公之後也能戴得習慣在手上   但就是價位上不怎麼美麗
老闆說是等級最高的八心八箭哦! 或者如果你有其他喜歡的戒台  帶過來我們都可以訂做
還告訴我  這品牌是大牌  沒有實體店面  全xx(地區)只有跟我們有合作
雖然有給我們看所謂的八心 但其實是看不太清楚的
(其實應該說當時根本也不會看  就亂看一通  心想大概有八個形狀  應該就是了)

回到家之後一直想帶yaya去看  不過早在要買婚戒開始  就有決定一定要去台中的維娜斯看看
網路評價很高的一家店  去過的人都說讚!!

曾經想放棄  乾脆附近買一買就好了  (可能最近煩事太多了)
但又覺得維娜斯無形的在向我招手  所以人跟心都還是飄了過去啦!!

去到維娜斯有讓我小小驚嚇了一下  地方好小  不好停車
不過如果lucky的話  門口可以停一台哦!!
但老闆也說了  那邊都可以停  如果有紅單  拿給我  (噗~)

老闆人很nice  講解的很詳細  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八箭什麼是八心
30分以上都有GIA認證 價錢公正  公開  透明化  重點是誠信  誰知道今天看的跟拿到實品沒被掉包呢?
有證書  對於我們這些外行人  又多了幾分保障哩!!

↑八心

↑八箭


曾經看到這樣的照片時  還在想為什麼有人可以分享這種照片呢?

是店家自己在打廣告嗎?自己親身體驗後  就了解啦!

那是老闆貼心的服務呀~

↑我的裸鑽身份證

幸福的婚戒

我挑的是基本款  低調的華麗呀!!

不想要婚戒只是躺在保險櫃裡(雖然我沒有保險櫃@@")

想時時刻刻都可以戴在我美美的手上呀~(老王賣瓜)

老闆說  碎鑽的部份會免費升等哦!!

到時候實品會更美麗~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是忍不住會笑哩!!

明年媽媽的生日  我也要買一顆給我娘

誠實的老闆  留得住顧客  我想這也是這間店不用華麗的店面  生意還是強強滾的原因吧!!

我的預算其實說高不高  說低也不太低  對於我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
也很感謝我的yaya老公  把Quota 留給我(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讓我買到一個超滿意的鑽戒  價位也比預期的低
更比我第一家看的店  好上很多很多   重點是.....襄上去的鑽石 跟看裸鑽的比較  感覺真的有差耶!! 

雖然不敢說  他的價位到底是便宜還貴  但至少我們賺到了奇檬子~
我的人生第一顆鑽呀!!好開心哦!!滿滿的幸福  就在我走出這家店開始延續~~

這一趟是值得的  真的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真的不虛此行啊!!
期待10天後拿到實品  sweet~~~ 


如果有去的話  記得這是yumi在維娜斯的卡號03004
有機會可以幫yumi報一下卡號讓yumi累積點數一下吧
每次購買的新人都會有卡號   這可是可以累積點數換贈品的喔~

店家資訊

維娜斯珠寶

網頁:http://www.venus.net.tw/index.htm

電話:04-25322995

地址:台中縣潭子鄉榮興路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