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要發帖的時候了.....

左思右想  真的覺得發帖子也是一門學問耶!

雖然以前好過  也包過  但現在沒聯絡的  不發

半年到一年無聯絡的  不發

以前交往頻繁  但現在變淡淡的  掙扎

以前較好的同事  現在少聯絡的  掙扎

現在的同事  猶豫

已知道近期懷孕跟準備要結婚的朋友  這帖子還丟不丟啊@@?  矛盾

 

有一個朋友是跟我提過  他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有些人  帖子丟下去就是了  不發不會太對不起他嗎?反正都有來有往的(針對一兩位)

但現在的人  很難說啊!!

搞不好  發了  他心裡os:我跟你很好嗎="=

不發  會不會又覺得  咦!為什麼我沒有~"~

感情變淡了  os:啊!我也有哦!!

              尷尬。。。

 

哇~我沒朋友了

加上現在我已經變成宅女一枚了

 

嘖~怎麼連要發個帖子都可以讓我困擾呀~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