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腳小  要找到喜歡又能穿的鞋  困難度100%

曾經在專櫃有中意一雙  是金色的  在美美的燈光下穿上他  說有多閃亮就有多閃亮

金的很舒服  也有可愛的蝴蝶結  礙於已是最小尺寸  對我來說還太大雙的情況下

只好忍痛放棄它了>"<

還看到有一家美美的鞋  小姐很可愛  告訴我可以訂做哦!!

聽到有點小開心  卻沒想到她最後補一句  訂做還要加鞋墊

當下我呃~~~~........好幾隻烏鴉飛過..........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鞋

廠商拍攝的照片~~

買的size是21.5

收到貨試穿目前是還ok

不過腳會熱脹冷縮  婚期又在冬天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又太小雙了^^||b

實品照哦!!

實品有點太銀~~哈哈

本有準備試穿照的  但拍的不太好  就算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