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纜車站  下站後看著人不太多  又跳上去拍一張照留戀

只要人不多什麼都好辦事啊~


好像玩具哦!!

這裡有賣纜車模型玩具  若有小孩買來佈置房間  也挺可愛的


你要去哪裡??鵝鑾鼻....哦哦哦~on on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搭纜車去~

我的新歡  小兔帆布包

淡淡的藍色  可愛的小兔兔


記事簿沒帶到  蓋在牛皮紙上也不賴

蓋章紀念  到此一遊


裡面就是有賣紀念品、用餐及搭乘站

餐點價位好高  所以即使肚子餓了  沒有買

紀念品  千篇一律  也沒有消費

搭乘站  以為會很多大陸客  結果這次沒看到耶!

但有一團是美國客  中高年齡的旅行啊!


又在搞怪了


這次一起搭乘的人 旁邊還有一個女生超high 的

講的英文也挺溜的  聽起來就還蠻舒服的

跟戴眼鏡的先生應該是情侶吧!

趴著這位  一路就超怕  不敢看就是不敢看~嘻


少男情懷總是詩啊~*

這張照片是路人幫我們拍的

一個男生很靦腆的要我們幫他們拍照  害羞的向我們詢問後

還說先幫我們拍再幫他們拍  本來我拍好一張  想再問他還要再一張嗎?

很客氣的說  可以了謝謝! 越客氣就覺得 要請人拍照很不好意思  真想主動幫他們多拍幾張哩!


啊~你發現到我了嗎?

我以為我躲得很好~噗


婚照拍上隱了  yaya說要拍聞花的感覺

但yaya不過就是鼻子頂花而已嘛!



這手銬腳銬的照相木頭  也真是歷史悠久啊!

但有一點變了....就是他的腳破一個洞了 (歲月得痕跡~)

以前照過  現在也還要照一下


看那天氣多好  可以玩影子照吶~

下次再來試看看有什麼特別的pose可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