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最後一次來九族  好像至少4~5年以前了

總是學校畢業旅行的必玩景點  郊遊的好所在

有在唸說想去九族櫻花季  這天很機動性的  yaya主動說要帶我去

連出門的行李都是當天早上打包的  宿舍也是下交流道才打電話問的

真的就是一整個隨性~

打鐵要趁熱  所以很快的就將照片上傳整理 

結果我豬頭  弄了5~6小時後才發現  照片中加的日期竟然打錯了

02/11 key到01/11 天啊~我竟然還在過1月  心都涼了一半

難得想說加一下日期的  真是騷屁股(台)啊="=

確定住宿地點後  就直接殺到九族

現在民宿很多都是套裝方案  很划算的  有九族門票  日月潭 船票  還可以玩陶土哦!!

到達九族時間約在中午12點多  還好人群沒有多到太可怕  但停車場的車子也是不少

只能說  這園區真的夠大  才不會有讓人覺得人山人海囉!(以當時的時間)

主角  櫻花登場囉!!






燈籠高高掛  感覺好像有到廟進香的錯覺

趁著人還不多  我們決定先去坐纜車  新開通九族到日月潭 的纜車  還都沒機會嘗試哩!!

一開始  我們都誤會了  以為這就是到日月潭 纜車  我還在想  怪了 我怎麼有坐過的感覺

原來這只是到園區最頂端 只是一個轉運站而已啦!! 我真豬頭  明明就知道  怎麼又會一時失憶哩!!

坐到頂端也可以坐園區車  共兩種選擇

雖然人不多  但還是要排隊滴!!

邊排隊邊自拍~

窗外也有櫻花樹可以拍  算是在排隊中的消遣囉! 

要是等太久  拍照可以忘記時間

不過這次流動的還算快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搭到纜車

不得不說一下  兩個人  真是弱勢團體啊!

上車前小姐都會問幾個人  只要是兩個人的就要在旁邊等一下

然後在湊人數的上車  所以往往坐不到最好的方位

不管是九族纜車  或是到日月潭 的纜車  都只能坐在逆位


窗外的世界

紅紅的都是櫻花  這樣看起來好少一撮


在高高的天空中  才可以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景象

但不得不承認  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懼高症啊!

害怕在心中  還是存在著那一咪咪

 

坐在上面  看到其他車廂的纜車流動著

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冰峰36小時  雖然不太一樣  但有那個fu 可怕

 

哈哈~愛亂想  揮散揮散

要盡情欣賞這漂亮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