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第二天的下午....

飆沙回來後 原先打算再到這海灣玩個一回合  但因颱風作祟  雖然有陽光 但浪不允許

因此拉起封鎖線不讓遊客遊玩及接近了

既然玩不成 那就玩玩相機好啦!!








搞怪一下 

好多格有推薦的南洋風味的迪迪小吃

第一次來撲了空  這次時間算的剛剛好  很順利不用等就直接有位子哩

中間那杯是我點的 沒記錯是血腥瑪莉吧!!

雖然知道主要的元素是蕃茄汁  但...還真第一次喝到加胡椒粉的>"<

一整個就不是我的菜啊~

燉牛肉

月亮蝦餅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yaya問我  ㄟ~怎麼有小熱狗我都沒吃到

(摸摸yaya的頭)乖~其實那是辣椒

泰式酸辣魚

突然覺得  我們好像沒點到大家特別推薦或熱門的菜色耶@@"

這次用餐後的心得  好像也不過爾爾啊!怎麼會那麼的.....

不過是  我終於也品嚐過廣受歡迎的店家哩!!新的體驗


這是第三天的早上   因為風雨增強  所以起了個大早  用完早餐  八點多就check out哩!

離開前的甜蜜合影  不知道是有些模糊的關係  怎麼覺得我們特別的帥跟美哩!噗~朦朧美


這是威威所在地 南投  剛好遇到進香團來進香  但應該是颱風的關係

我們就遇到這一組人馬而已哩!!

 

這一次的出遊  原先在考慮要選週五~週日  或週六~週一

還好選的是週五到週日  該玩的也玩到  回程也沒有塞車的問題

雖然浪費了一天的行程  但算是有放風到哩!!

期待下一次的墾丁  看看會不會多一位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