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  用過餐後準備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正常我與yaya的玩法  通常都是睡到自然醒  在身裡影響心裡  再傳達到腦裡  才用悠閒的步調遊玩

但這次是因為還有同行  所以有簡單排個schedule.....

龍磐公園 

一望無際的海洋  心胸都寬廣起來了

與我同行的三個男人.....

是yaya的好朋友  好同事

在要去港仔飆沙的路上  看到一行人  應該是要去衝浪的

好奇心之下也跟著停車想要觀賞加拍照  結果他們還在觀浪~

除了在車子週邊幾個人  啊~其他都不知道哪去了 剛剛明明還不少人哩!

以上是兩位外國人  也是來觀浪的 

後來看到離這不遠去有間民宿  猜測應該也是專門衝浪玩家投宿的好所在吧

耍狠  加耍白

不過氣色好差唷!!

開了好遠的一段路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   港仔

cool~ 若只有我跟yaya兩人  應該就玩不到吉普車飆沙吧!

這個是兩人座騎  一台要800  覺得好貴唷!!

是自己騎的  雖然有教練帶著  但就是少了一份刺激感

所以我們選擇了  吉普車~~

在過程中的感覺還不賴  上山下海的  這種天被水沖一下  好清涼啊!

唯一缺點就是...把手那個地方  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抓不好抓  不好使力  加上緊張會抓緊  身體又晃來晃去的 結果...我的手破皮了

沒辦法  太細皮嫩肉了v_v

有圖有真相啊!!

在沙漠中到了一個地點  教練會放我們下來拍拍照

yaya新練的招式  拖鞋飛空氣功))))))

yaya是想趁機感受一下背小孩是什麼感覺嗎?

表情超豐富  用相機快照功能  看的我都笑了!

時間很短  這樣繞一圈  應該不足20分鐘

牆上還供大家隨筆留念  所以我也順手的寫了幾個字

飆沙  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