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想著要吃什麼好哩!!

去郵局發現到一家沒買過的自助餐  於是就決定去光顧一下

跟yaya各裝各的便當  結果。。。

↑yaya的便當 $70


↑我的便當~~~$60

好貴呀~比起yaya的  我的看起來沒什麼

yaya的豐富好多 才$70 我的這麼單調  竟然就$60了

都是白帶魚惹的禍

第一次買自助餐的白帶魚  沒想到這麼貴呀~~

一片就要$30  暈倒

離開後才想  怎麼不問他  我可以不要魚嗎~噗

不然也說我三樣青菜一片魚$60  也還能接受一點

才兩樣菜捏~~~貴貴貴!!!

 

讓我有念頭  以後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  要煮哪些菜哩!!

自助餐好貴  自己煮也較健康

想自己下廚  但兩個人的量好難煮耶~

又想不煮一次吃多餐  真是家庭主婦首要思考的課題了!!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