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的早上  是我第一次以出嫁女兒的身份回娘家

前兩天也是以媳婦的身份在婆家過年  雖然知道本來就是這樣

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昨天婆婆在廚房忙東忙西  我下樓看到三姑在客廳看電視  坐著小小聊一下

就進廚房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弄   總覺得若也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太不應該了

雖然廚房的事  我做不了什麼  但端端盤  洗洗碗也好 

 

突然有感而發  女生真的蠻辛苦  除了生小孩照顧小孩之外

女兒在家可以很輕鬆  看是要看電視或幫忙都沒關係  媳婦不可以

所以在婆家要勤勞一點  (純粹心態問題)

女兒雖然可以很隨性  但回到家會心疼媽媽做  所以還是會幫忙東幫忙西的

所以在娘家還是要做做 

然而  男生  不管是兒子  或是女婿  工作只要負責等吃就可以  哈哈

 

以上

不是抱怨  只是有感而發  這就是人生啊!!

 

昨晚我終於有看到婚禮上朋友po的照片  因為有請婚攝  但又逢過年

我猜照片應該沒那麼快  但沒看到還好  一看到差點暈倒

哇~原來照相時的小細節我都忘記  照片中我好胖呀  (躲在棉被大哭~~~)

手臂  手臂  讓我上半身看起來好壯碩啊~~ㄠㄨ~~~

 

現在又過年了  我都快破錶啦!!

要節制  節制  過完年要好好來減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