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回程的火車上  看過不少年輕人  是的  年輕人

雖然我現在也很年輕  但我娘都說我快變歐巴桑了!

很多年輕人總喜歡在任何地方搞自拍  看著車廂裡的人不多

索性也拿出相機來亂拍一通

唉呀~我挑眉了~~

>"<

自戀)))


叉燒包~~~哈哈


搞笑))))





看完一連串小濃妝的yumi後

來幾張之前素顏照好了  改走清純路線

剛洗好澡  沒有sexy的睡衣  就說是清純路線嘛!!


又在裝了.....


隱約看得出是賤兔吧!!

一路純情到底呀~~哈哈

我是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