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我終於也有壁貼了耶!!

其實早就想好久要買  也上拍拍看過好幾回

但就是還沒有idea要貼什麼款  要貼在哪  所以最後都作罷!

這次剛好去逛了一下換新地方的竹東夜市

話說是新換  其實聽說也換一兩年有了!可見 我有多久沒去竹東夜市了

買回來放好幾週  照完相也放好幾週  因為都沒fu去整理他們

現在  天時  地利  人和啊!  所以  它出現了  咳咳~

很常見的狗狗

想找張像茶茶的找不到  想買貓貓的  但那張圖yaya覺得有點不適合

其實還有蠻多都不錯看  很適合小朋友

等以後有新成員再買來貼貼  現在就先不需要囉!


joyful life

看到紅紅的氣球  就覺得有一點點滑稽的可愛

第一次媽媽來時  我問她有沒有發現什麼地方不一樣  她說  貼在下面  誰看的到呀@@

我:........


再來是可愛的悠嘻猴 

貼完我跟yaya說  你看啦!我比較愛你

猴子本應該貼中間一點的  但就是心中有你太多  猴子都往你那一邊了啦!

沒想到yaya回答我  你看你  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的猴子這麼大一隻  我的就小小一隻在那

我:...........


壁貼也是分了兩次才完成

所以第二次媽媽來時  我又跟媽媽說  妳看  好看嗎?很可愛吼

結果媽媽回答我:乾乾淨淨的牆壁  做什麼要貼一些有ㄟ沒ㄟ

我:...........

 

其實我還有一枝花要貼

但我想要的位置不知道從那長出花來會不會怪

現在  就先擱著吧!  等到第三輪有fu  再來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