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work的事  我自己已經有一個結論了  也對主管說明了

要撥電話前還發生  找不到電話號碼的囧境  資料上的號碼竟是空號  

只有公司群組的簡碼  正在苦思  yaya的一句話  驚醒我這個夢中人

哎唷~竟然是簡碼  就打電話公司再轉接就好啦~

丟吼~我到底在鬼打牆什麼~~暈倒 

工作的事  一切  那就這樣吧!

昨晚去跳了dx5 小白老師新開的課程 girl jazz 很棒  我很喜歡

希望可以讓自己再更sexy一點 

當心情沒辦法疏通  也無法思考的時候

跳舞是最棒的  因為跳舞是開心的  不但揮汗  也灑掉心中的淚水

即便是  歡愉後還是要正視的面對自己

 

今天早上  左思右想  決定要去一趟市場

在出門前轉到電視在上演著電影  新不了情~

雖然看了很多遍  但當轉到後目光竟還是會捨不得移開

 

冰箱有一顆媽媽給的高麗菜  也放好幾天了  一直都沒有fu要去處理它

今天決定再來包餃子  方便又快速的料理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還打算來試煮  義大利麵的肉醬料理  買了洋蔥  紅蘿蔔  西洋芹  蕃茄

晚上要給yaya一個蔬菜肉醬義大利焗烤  希望會成功囉!!

在買完東西後  一直覺得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買沒有買到  但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直到...我回到家的地下室門口突然想起 cow~最重要的水餃皮竟然忘記了

只好含著淚水  再去一趟市場  還好  市場離我家近

 

今天  莫名的  突然好想來一杯搖搖的飲料  於是決定了到coco買一杯雙響炮

有一名男店員服務很好  很親切  就是說話有點娘  還會抿嘴

等待的同時  我看他在搖飲料的過程很好玩  手在搖  胸也在搖  連肚子也一起在晃

((音浪在搖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啊~我壞心了  但覺得這場景還蠻妙的 

 

對了!又想到一件事~

昨天郵差送信  我竟然聽到郵差說  請問是xxx女士嗎?有掛號哦!!

哇咧~女士  天啊~~~我要變女士了~~

好不能接受這事實  人家是小姐捏~

 

有可能是之前收信  第一次yaya的掛號信  我去收信他問我  是家人嗎?還是女朋友?

一知道我是女朋友就要我簽名後還要註記寫上"女友代收"

第二次收信  郵差又問是夫妻嗎? 我懶惰  想省麻煩  反正也快要是了  我就回答是

然後他就走了.....

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升級變女士嗎??

但我也沒認得郵差是否有同一個人  噗~

現在記憶不好  久久看一次的人  總是記不起模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