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  我都沒好好注意過自己的身體

長期的夜班以及每個月也沒能按時服用女人聖品湯

最近便開始找尋中醫來好好調養我的身體做準備

網路查詢到知名的中醫 得到資訊後讓我踏出那一步也是讓我掙扎許久

知名的...人太多  無人問津的又有疑慮

 

最後選擇一間去  是同事也有去看的一間  常常被形容的很讓人小心動

去看了幾次後  有好幾次都想放棄  原因沒有二  就是人太多

有時候為了看中醫  幾乎花了大半天時間  不是要不停的打電話問診號

就是等等等  看病等等等  拿藥也等等等  有時連拿藥都要等個一小時@@

重點是有時看得快  有時慢到一個很誇張  還有看到晚上11、12點還沒結束

但不可否認醫生還不錯(目前感覺)

 

上次等到一個受不了  暗自決定  這次看完就算了!(已經第二次有這樣的念頭)

這次來看病時  覺得呼吸不是很順暢  才想說等等要問問醫生

沒想到醫生把完我的脈  第一句就問我  你最近會胸悶嗎?

哇咧~真想問問醫生  是不是會算命ㄚ

每次都在想放棄時  都會說到自己的心坎處  真的是人多不無道理

還有人遠從高雄跑來看哩!果真有他迷人之處啊!

至於效果如何  還要再看一陣子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