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jpg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啊~ 

我睡覺  常常做夢都不會停  有的時候夢境還可以延續  神奇

但不能好好的休息  真是困擾啊!

 

夢到公司一位Eng告訴我  要release貨給我做

夢到我開車在省道上  遇見了車禍現場  地上的屍塊把我嚇到開到對向車道

夢到我坐到一台公車  但司機在打瞌睡被我抓包還不承認

夢到我下了公車後  勾著爸爸的手慢步走回家

夢到我努力工作好不容易才坐在冷氣下休息一會  就遇見經理對我說  你來加班吹冷氣的嗎?

夢到merge驚醒

夢到不斷的掛機  掛機  還是掛機.....

 

天啊~~~這只是印象深刻的一部份啊!

yaya說  我連睡覺都這麼精彩  可以出一本書哩!

 

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我白天沒有想太多呀!

還是都是我隱性的在意  連自己都沒察覺到?

嗚.....我不想要再做夢啦!可以讓我安安穩穩睡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