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跟上這次聚會的末班車

剛好放假  剛好在家悶的發慌  剛好天時地利

我來到了竹北蕎爾  繞了兩圈找不到路邊停車

有看到一位似乎小停一下沒關係  但不敢保證又打消念頭

後來看到餐廳的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就是它了!

意外的  我是第一個到耶

 139.jpg  

很乾淨  明亮的用餐地方

沒有這一次的約會  我還真不會想到要來這用餐

 140.jpg  

那個星球屋  我一見到他才突然想起

曾經有看過朋友blog的照片  當時覺得挺特別的

但很快的我就忘記了  沒想到是在這裡啊!!

((名副其實的宅女表現嘛!!.....不出門也不知天下事="=))

141.jpg  
東翻翻西看看menu 一時還真不知道要吃啥咪好

只想到要吃義大利麵  要吃特別形狀的  就選了圓形麵

142.jpg  
麵包  旁邊有沾醬  只沾了一些些

吃不太出  也記不得是什麼味道  只知道單吃就蠻香的  單純點好....

143.jpg  
南瓜濃湯   同事點的

 144.jpg  


蔬菜沙拉  紅紅的應該是蔓越莓醬吧?

很酸  不過整體吃起來  感覺還蠻爽口

145.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圓形麵)

 146.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147.jpg   

蕃茄肉醬鮮蔬義大利麵

 148.jpg  


奶油香酥鱈魚起司焗烤

看一看這個感覺好好吃哦!!不知道是不是不是自己點的關係

正所謂 吃碗內 看碗外啊~~~

149.jpg  
比例尺...

飲品我點奶茶  o小姐說要外帶杯

很讓我意外的  大小杯差真多吶

下次要外帶  應該自己帶小水壺裝  就不會蒸發那麼多了  哈~

150.jpg  
環境空間很不錯  很有氣氛

食物也可以  下次有機會再帶yaya來吃

(我要坐浪漫的星球屋  還要試看看焗烤...yoyo)

151.jpg  
店家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Tel:03-658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