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們DX5的聚會,為得是要慶祝丸子換新東家啦!!

很巧的事是我在門口竟然遇見小豬跟罐頭,原以為只是偶遇經過
沒想到是要吃同一家店啊!!!
((OS: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份~~仰望天空ING)

 129.jpg  

招牌顏色很鮮豔也很可愛
一進門就好熱鬧啊!!
好在我們有訂位哩!!
當大家都到齊,算一算也有10個人 
哇~~~

130.jpg  
走可愛路線風~
買兩千券送兩佰,可以抵消費
我們這麼多人,當然是最佳選擇囉!

131.jpg  
↑水果沙拉

 132.jpg  

↑南瓜清湯

 133.jpg  


↑可樂餅

 134.jpg  


↑椰香雞肉咖哩+溫泉蛋

蛋黃沒熟的蛋 吃起來古溜古溜~

雞肉炸過 有外酥內嫩的口感 

135.jpg  
↑奶酪

丸子跟小妮子吃完都告訴我  我做的比較好吃哦!!

聽了真開心

不過是說  奶酪作法真的很簡單哦!!

你們一定也可以做的很讚啦!!

136.jpg  
↑花果茶
我喜歡這一組瓷器 簡單 大方

才說可以買個兩組 在家當一下偽貴婦

但話說回來 在家這樣喝一定喝不過隱吧!!

直接一大杯裝 喝得才暢快啊

 137.jpg  

用餐完畢要依慣性的合影留戀囉!!

只是.....

神啊~我要懺悔

因為 阿丹班長 又沒入境了

吼~誰叫你都來匆匆去匆匆啦!

138.jpg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

只是真的覺得 一大票人的用餐 一定要圓桌比較好啦!

說話才可以更方便嘛!

難道 大票的人比較適合快炒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