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休假不知怎麼的就覺得特別的應該要做些什麼事

是悶太久?還是太久沒好好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似乎應該逛逛街買買東西還是吃個什麼覺得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 

於是我選擇了聞名以久的新橋燒肉.....

總覺得以前逛街有看過他的店   但真心想找又不確定所在之處

所以有一兩次到了那裡  便選擇了大和園燒肉

這次真的很刻意  所以上網確定位址就出發

 

新橋燒肉(府後店)

到了門口  如不細細端倪  還真不了門在哪個方位

好在門上有一手動開門的字樣  才得其門而入(歹勢~我俗)

進門後  天啊~也太黑了吧!!

不是清楚自己是來吃東西的還真會誤以為我走進了夜店   準備狂歡一番

 

帶著興奮的心情入座之後  說真的我有點冷掉了 (連yaya都感覺我的興奮不見了)

為何??

在我出門前有記得看到網路上有格友說道  有一壺湯是兩桌共用  其實當下沒想太多

真的親臨現場後  不愛那種感覺  我心想  如果我再早半個小時到  應該會用餐的更愉快吧!

 

坐位只有分四人座及六人座

如果人太多  就六人拆兩人兩人  中間兩人的位便是用調味料及一壺湯間格起來

湯是兩組人共用  不見得每個人都清楚的知道

當我拿湯在裝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隱約感覺到旁邊的客人  有散發出  ㄟㄟ湯是我們的氣息

那種感覺很不自在  也很不喜歡   沒有自己的空間  談話內容  說話聲音  似乎都要很刻意

店裡服務態度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  就是不愛這樣的格局  著實的覺得很可惜 

問我下次還來不來? 我只能說  如果我們有三人以上  我還是願意來.....

 

我們的餐點

牛五花:肉質真的很嫩很好吃   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雪花牛:比牛五花有嚼勁些  很適合包生菜吃  但口感上  牛五花勝出  也較便宜 

豬五花:好吃!(怪了  對他沒特別的印象  )

豬赤肉:第一口覺得好韌  因為我分兩口吃  後來一口咬  發現也還不錯耶!!有嚼勁

韓式拌飯:yaya會點是怕今日會吃不飽@@

魚下巴:我很喜歡魚下巴  但我自己烤都沒成功過  這次應該有算成功吧!!好好吃哦!!

蘿蔓沙拉:也是看到格友建議的  果真的很好吃  連yaya都讚不絕口   我幫yaya裝一小碗 

             竟然還會再跟我要第二碗    有小小讓我嚇一跳 (平常yaya不太吃生菜的)

可爾必斯沙瓦(草莓):後來發現  我應該直接點沙瓦的  因為我對可爾必斯沒有感覺  也不知當下我怎麼會這樣點  哈哈

 

以上  肉的部份都可以不用醬料耶!! 頂多加點海鹽  就好吃的嚇嚇叫囉~

 

因為這次的不自在  我沒有照片  也不想照 

但食材真的很新鮮  很好吃 

arrow
arrow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