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0(一)

兩個月前的日記  硬是被我拖到了今天才有fu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印象中那一陣子的天氣不太穩定  也想著好久沒有帶茶茶出門玩了

老實說  在忙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  就是瞎忙吧!

記得那天老天爺很作媒  我們出門有陽光  茶茶東跑西闖  好快樂啊!

在我們認為他會好好的跟著我們  雖然心中免不了有一咪咪的疑慮

還是決定讓他自己玩  好好享受這片我們都愛的草皮  沒有人的打擾  很舒服

只是跑一跑的茶茶竟又莫名其妙的被雜草叢林給吸引進去  一度  想著挫屎  該不會今天帶不回茶茶吧!

那一片雜草裡  我還真想不出我該如何進去尋找他

99.jpg

 100.jpg


旁邊的湖水  我也看不下好多次  就是沒發現蹤影

就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看到他了!! 不知何時他跳下湖水裡了...

 101.jpg  

把他引上岸後又好像沒事一樣  到處尋寶

切!根本沒把我們放在眼裡嘛!

 102.jpg  

103.jpg  


即便是來過幾次  仍然會覺得新鮮

雖然平時媽媽會帶他到家的附近散步  還是消除不了滿滿的好奇心

 104.jpg  

105.jpg  


另外一邊又是水地  還是茶茶感到最有興趣的地方

怎麼繞一繞就是會去看看水  然後抱著躍躍欲試的心  跳進去繼續游泳

話說一直要去苑里再試試茶茶是不是還是會主動跳下去玩水  都還沒有機會耶! 眼看著又要換季了

 106.jpg  

107.jpg  


我忌妒  到了外邊  茶茶根本不會主動來對我討摸摸

就算是靠近都不會  哇咧!啊~我是對你多壞啊!吃醋

 108.jpg  

不一會功夫  又對小窪地產生好奇

109.jpg    

研究幾次  茶茶都很喜歡踩在這一小窟窿的水裡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是把全身弄的髒西西就很滿足的再轉移陣地

 110.jpg

得意的笑容)))

 111.jpg  

新來的大溪管理員嗎?

呵~ 

茶茶:我來拜一下碼頭

112.jpg  
庭院深深 ~噗 亂下評語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forget it! 我還是當個盡責的攝影師好了!

113.jpg

114.jpg

 115.jpg    

終於知道要找水喝吼~

還以為都不會渴咧!或是湖水的水喝太多

 116.jpg  

也終於知道  還是要休息一下吼~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v_v

117.jpg  
啊!你發現到我這小小的攝影師囉!!

感動ing~

 118.jpg  

回到家的我依然是做個認命的瑪莉亞  就是茶茶的洗香香工作

看 多麼享受的茶茶呀!

119.jpg  
整裝完畢  玩完又洗完舒服的澡 (雖然我知道你不愛洗澡="=)

但這樣的出遊  不但滿足你  也是滿足我  一起放風  一起享受陽光

太陽公公很作媒  在目的地的時候提供了陽光和風

在回程的路上  剛剛好的飄起雨哩!!

感恩呀~~都在我們玩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