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動手做囉!! 這一天心血來潮  買了一堆的材料

終於要試我第一次的饅頭  但工具不是太齊全  結果......

88.jpg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其實沒經驗  就網路敲一敲就自己嘗試

但我似乎桿的不夠平  網路照片看起來很平  然後我就捲捲捲~

 89.jpg  

一顆顆準備做最後發酵  就要蒸熟它囉

要是成品長這樣  可能就好看多了

 90.jpg  

dumn~~

因為我是用鐵鍋去蒸  加上沒有另外加工我的鍋蓋

導致水蒸氣讓饅頭的皮膚變皺巴巴 敗筆1

 

可可粉  因為當時腦筋秀逗  竟然搞錯比例

造成巧克力部份苦味明顯  敗筆2

yaya說  鮮奶部份好吃多了@@"

還不如全部白饅頭  還可以加蛋

 

下次再來嘗試一下黑糖饅頭  還要改變一下我的整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