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酒莊之路人甲乙


這是我第二次採草莓
其實也搞不清楚草莓的行情在哪?
高山的草莓比較貴或美嗎?
但我們這次是在草莓文化館附近採的^^
草莓也是個個妖嬌美麗唷~


文化館門口的大大油桐花
讓我決定了未來的一個路線
等花季時也一定去拍個爽快


這一次來到這發現
好多草莓的商品
什麼肉圓、貢丸都有
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口感應該只能用新奇來表示吧
沒有什麼所謂好不好吃了


路燈草莓
皆雙雙對對的慢步欣賞美景..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甜蜜在心頭))


隨機決定的挽草莓點


草莓變貴了,是因為客源多了嗎?
應該1、2年前一斤$120
現在問都是$180咧!
靠著感覺採,享受這其中的樂趣
像在娶親一樣...挑選心中的親愛的


草莓群:你可以在靠近我一點點
草莓群:可以再多一點點




嘿嘿...提起我的戰利品
心中無限暢快
迫不及待好好享受這鮮甜的果實


合影留戀
大聲呼喊
草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