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窗/ MV..(很感 人)

歌詞:

留給你的窗

作詞:姚謙/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演唱:伍思凱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轉載MTVchinese.com

導演:金曲獎入圍最佳MV導演 - 金卓
主演:施易男
主唱:伍思凱

男主角:「本來我以為,我的手還可以摸到你的臉,
可是現在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用我的心為你彈的歌。」
自由屬於你,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這是男主角的心情,
已經風乾的希望,只能祝福最愛的女人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面對沒有未來的自己,只能狠心拒絕鐵窗外,依然真心守候的女人。

劇情:
a..
鋼琴手的男主角被人陷害而坐牢,背負著冤屈與無奈,離開他心愛的人,
開始他的鐵窗生活。
a..
女主角常常到監獄希望能見男主角一面,但是男主角卻拒絕見他。
a..
年輕的典獄長同情男主角的經歷,常常為他送信、抽煙聊心事。
a..
男主角在監獄裏望著窗外,看見又圓又大的月亮,這時想起曾經與女主角在籃球場上渡過愉快的時光
a.. (
鏡頭快閃些回憶畫面),並用石灰筆劃下兩人共舞的舞步。
a..
男主角與女主角美好的回憶-兩人在充滿月光的籃球場下,互相踩著對方的影子,最後跳起舞來,然後深情擁吻。
a..
痴心的女主角寫了一大疊信寄給男主角,可是男主角卻從不拆信也從不回信。
男主角只是將所有的信收藏在一只紙盒中,像寶貝一般收著。
因為他希望女主角能忘記沒有未來的他,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但是心中仍然深愛女主角。
a..
男主角在獄中看著女主角照片,也會望向窗戶看著月光,
而藤蔓植物沿著窗戶蜿蜒的長出窗外。

-------------------------------------------------------------------
很好聽的一首歌...
鋼琴演奏出來的旋律感更棒...
似乎都能感受那一份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