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長長吐一口氣))
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

這份工作是否在測試我的底線
還是真的是我自己沒有這份能耐呢?
越是想做好,就越是覺得分身乏術
但沒有人知道

就拿最近發生的事來說
月結便當
它真的不難,只是複雜了點
又剛好碰上製造處的變來變去
加深了我的難度
更是攸關扣個人款的部分
我不就是要做到最準確後才可以交單
畢竟我是要對它負責的

主管問我
一個小時可以完成嗎?
這不是很容易嗎~?
用word檔做檔案不是比較快嗎?

是啊~電子檔~
但我不用確認嗎?
又分個人、又分部門便當、或是加班?
我至少帳都要對的到吧!!

我說:一小時嗎~有點難...((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要我做的好又不給我時間))

還說:可以啊!一小時嗎~那你做...要我幫忙加工部盤點~
我ok啊~但我的工作(急件的部分)至少要有人幫我share吧!!我可以把檔案傳給你
再說:卡在1號休息,2號我要趕月結給人事,因為要發薪水了..((至少這是急件吧!!))
心想:如果你在一小時都完成所有工作,以後我絕對不會再說第二句話

主管:我不懂你的流程((屁..都是藉口..))

既然你說得那麼容易..怎麼不阿沙力一點說好,讓我心服口服
對啦~地位就是不一樣~我懂

好吧!這都算了...
delay到我的工作就算了~
盤點比較重要嘛!!
用的我半天的時間
只是讓我的工作再往後延((還是被追趕的命運))

3號又碰上初十五
這天要拜拜
由於2號無法順利的工作到3號繼續完成
我真的很怕難產~很怕因為我的結算未完成影響到人事的薪資結算
終於在下午3點快半才完成把資料交給人事(然而..這只是針對個人部分..還有我的總結算啊!!要再努力中..))
小吐了一口氣又趕著要外出寄信加買水果((我剩半小時了))
看來..4點訂便當我會趕不到了((其實時間訂在4點真的有點晚..但又為了配合加工部..只能說無耐))

我跟主管說~
如果我趕不回來,就要麻煩你幫我訂一下了
他一開始不是很願意~卻又回答我說:你放心的去吧!!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公司已經4點半了
回到辦公室..看了一下
便當沒訂..冏RZ
天啊~4點半了~我想便當店應該火燒眉頭了..照理說他們要出車了~我應該被追殺了吧~噗))
受傷的腳快速到回收便當單的點收回,火速的統計再打電話..果然...@@"

然後在去準備拜拜事宜...

我很氣~
真的很生氣
人手不足~或是哪要人~
總是找我~不管我手頭上是不是有工作
大家的認知總是~
你的不急啦~很快完成的
我的先做...
你沒事的啦~只是請款而已
慢一點沒關係啦~

總是延後我自己的工作
然後在被追趕
然後在被說怎麼進度慢
怎麼還沒好~
怎麼~怎麼的...

在非我自願下的delay到工作後
真的需要人幫忙我時~並沒有
都是要自己來..自己承擔

我一個月領它很多萬嗎?
每個部門至少都可以做自己部門的工作
但我可以說是全公司的助理了吧!!

請款是容易
平常的水費、電、瓦斯費、電話費..等都ok
但我不用依依確認再做單嗎?
尤其遇到某些主管國外出差旅費
我還需要一個一個確認他的收據後才能做單
至少被問到我要回答的出來

這些瑣碎的工作..看似容易
說也容易~但其中的過程
有誰懂
一次要同時進行很多工作
效率會好嗎?
問我~我都在忙什麼~
我自己也答個不出所以然
天曉得我都在忙什麼
還不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雜事

至少對你們來說...

曾經更高一階的主管對我說
唉啊~你那位子~幾天沒人做沒關係啦~
你有什麼好忙~不就是接電話跟請款而已嗎~
突然聽完他的話
我自己問號了~
被他說得容易~突然在想~啊~我都在忙什麼啊~?((遲疑))

這份工作~我真的做的很失去信心~
對於要決擇,內心還是百感交集
唉...
都是我的問題嗎~QQ


也許大家會說
行政的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自己認知不夠清楚
還是我這真的是太誇張..
該說是我不適任?
還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