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衰...
出門要上課時在路上才在跟娘說~
騎裡面一點,慢一點,小心一點
結果因為路暗加上在挖路~變得一高一低
正準備要轉彎時竟然車子開始偏移
我轉不回來~"~
就直接給它犛田犛下去
這過程中心想
怎麼還不停....((昏))
無奈的牽起車還在想..是不是要直接去學校呢?
但在黑暗中看到腳上的傷口
還是打消去學校的念頭往回家方向去

請弟弟載我到藥局擦藥
也因為傷口太髒又有點腫
藥局不受理
好不容易走到藥局裡的我聽到後
差點再度昏倒=.=+

唉..真是除了衰~還是衰
我星期日要出去玩ㄟ~((跳腳ing))
希望不要受影響
還毀了我一頂安全帽、一支CK手錶、一雙涼鞋、一包包、一件外套的袖子
車身右邊還刮傷一片~((真是心疼))

只能說
流年不利啊!
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