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狗的心情
似乎在心底漸漸的擴散
但我真的有把握能夠把他照顧的很好嗎?
不斷在心裡思考這個問題
也相信..要是有了牠,一定能帶給我許多的喜怒哀樂
但我也解不開心鎖
我擔心的事是將來他一定比我先....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現在想似乎太遙遠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呵..(苦笑ing)
可當放了感情後,怎會捨得離別
我想我是需要牠的
帶給我快樂以及我的存在感
說到這似乎又有點自私
狗兒的事..我要好好在想想...
要是有天真的找了牠陪伴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牠的..
所以這個想法
一定要認真想想
是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對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