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情緒的表情不外乎有四種:喜、怒、哀、樂
但是不是都忽略了第五種...?!
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在一個人只是工作的時候...
在一個人想著事情的時候...
在一個人苦惱的時候...
在一個人不說話的時候...
試問此時的表情該歸屬哪一類?
不就是平時面無表情的自己嗎?
一個人,天生臉一個樣
除非眼睛就是天生彎彎的,在沒表情時也像在笑著...
不然總不會一個人還傻傻笑著?

我承認
在我面對壓力的時候...
我確實笑不出來
臉色確實也跟大便一樣臭...
但不是我刻意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沒有針對誰...
在氣自己時也要笑著嗎?
微笑..微笑...
似乎一個虛偽的微笑,才能贏得全世界
或許我該去整型了=..=
讓自己在面無表情時看起來都像在微笑...

在刮別人的鬍子前怎麼也不先看看自己呢?
自己又做到幾分?
明明自己善變
怎麼不想想自己呢?
因為善變工作方式的她
要旁邊的人怎麼來的及跟上她的腳步
又如何能清楚了解此時的她想要的是什麼
難道工作中就是一直要去猜她的心嗎??

難為啊...Orz
唉...受挫ing...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