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了...
除了想拿到一點點微薄的年終
也沒什麼是值得令我開心的事了

那個老是要在年夜飯時說:"你知道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全家一起吃飯了"的人
已經離開我們去了另外一個天堂了
這句話,當時聽來..只覺得..天呀!老是說這樣的話
如今,回想起來竟是這麼心痛....((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唉..無奈))

好快...不知不覺快一年了
想起去年的初六...
今年的初六..又是一個怎樣的心情呢?

真的好想念
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樣的今天
真的好殘忍
沒想到就這樣一句話都沒說,就把我們放下了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父女情緣難道就這麼短暫

未來..我的婚禮...注定少一人分享
未來..我的婚禮...是誰要伴著我的手,讓我走向另一個人生
未來..我的婚禮...我會結婚嗎?

唉..
未來實在太遙遠..不想了!!

只是
我不喜歡佳節慶團圓的氣氛...
只是讓心底深處的傷又再度隱隱作痛罷了!!

也許明年的心情會再轉變也不一定
也許時間會淡化我的感傷
也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