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但我還是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如果我做得不夠好,你可以糾正我..可以告訴我
但不是沒經過查證後的指責我...
讓我覺得被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
也許你是笑笑的,可你不知道你笑裡藏了把利刃..深深得刮破的我心
當下我能該有什麼反應
反駁...不對-也許你會覺得我在狡辯
沉默...也不對..好似我在默認

試問..我要做如何反應

偶爾一兩次..就算了
自認倒楣..常常就讓我有無力感

當一份文件有問題時
沒關係!提出來..我改
你不是...有問題不一次說完
讓我一份文件改不下數次...改到我都覺得是我的問題大...無力
然後你在給我一個大便的表情...喵的咧!!

在沮喪之時,你又拿出一張應付憑單給我...
呃...這個我承認是我粗心~"~
但接到這份也讓我情不自禁..忍耐不住的滴下幾滴眼淚
也許事情沒這麼糟...

只是突然覺得有好幾千斤重的石頭往我頭上砸的感覺
令人挫敗到了極點....

此時的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能把我偽裝起來的面具破掉了....
相信我的臉跟大便一樣臭了....
無奈..最不想露出的一面就跑出來了..
唉...
我知道我不好好改變我自己
倒頭來吃虧的也是自己
無奈我就是不會做人~~
不夠圓滑..不夠...不夠.....

其實說到底也是自己心情已經到了極限吧!!
一點小小的問題都已經被隱藏的放大鏡放大了..
我開始往深淵裡墬.....
沒人救的了我...我也救不了我自己.....
如果可以
我願挖地洞..讓我永遠躲起來吧!!

另一面的我說:
拜託...明天一定要微笑....
微笑的面對還是要過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