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都是之前煮的,忙碌了一陣子都沒有時間發文~

目前現在結束了米蟲的生活,不但沒時間打掃房子,連煮飯的力氣都沒有

也因此我的一包杏包菇、炸豆皮、馬鈴薯、紅蘿蔔被我冰在冰箱到結束生命

我浪費掉了,心還真有痛到="=

 

現在冰箱還有一顆高麗菜   也放一陣子了,原本上週日要買餃皮來包水餃的

就在出門前接到一個消息,心情都飛走了!!空.gif

這週一定要找一天去市場啦!!不然我看我的高麗菜差不多快要哭到淚乾直到進愛麗絲的車了~

 

還有白蘿蔔盛產期已經過了,有誰推薦什麼好的湯品可以煮啊?

冰箱還有兩包軟骨哩!!想煮湯但不知道配什麼好~噗

(蛋花湯、玉米濃湯就不用囉!! 鞠躬 3Q)

有idea可以分享一下哦!!我會很愛你們的fightmon%20(72).gif

菜頭.gif 用奶油煎的馬鈴薯

P1030157.JPG 

用奶油就是香啊!!吃起來口感挺有麥當當叔叔的薯條

想想以後想吃薯條,乾脆自己煎一煎就好啦!!

用煎不用花太多的油,油又是絕對乾淨的一級棒.gif

菜頭.gif杏包菇炒薑絲肉絲

P1030213.JPG 

肉絲我用了上次去costco買的cj韓式醃烤肉醬醃的

在料理的過程中也有加一些些,還挺不錯吃的

其實川燙過後沾芥末醬也很優哦!  竟然我喜歡怎麼會放到進愛麗絲車哩??

原由我家ya老爺不愛杏包菇啊>"<  加上回到家都累累也懶得弄東弄西

等我想到它的時候....已經....拭汗.gif

菜頭.gif炒飯PART 1

P1030160.JPG 

我家ya老爺的炒飯好的沒話說,自從知道他炒的這麼成功後   我不曾在他面前炒過哩!!

(俗話說~不會最好~都不用做~嘿嘿.....猴挖鼻.gif )

當玉米、蛋、火腿、蔥、少許的胡椒粉相遇在一起,炒的粒粒分明又不會濕黏黏的

就覺得好好吃哦!尤其是玉米,讓整個炒飯加分很多

菜頭.gif炒飯 PART2

P1030430.JPG 

有沒有覺得多了什麼東西....

當然是有秘密武器啦!!嘿嘿~~

P1030432.JPG 

登登登登~ANS:鮑魚XO干貝醬

 

這一罐是我娘給我的   說可以炒青菜或炒飯都OK

第一次使用是炒青菜,也曾單單試吃一口都覺得這口味我不喜歡

 

有一天會再度用它   是因為想說  都開了  不用也是會放到壞掉  因此建議YAYA加一點吃看看

沒想到那一次....我們都愛上了這一罐   從此之後炒飯都會加  現在剩三分之一罐囉!

加在炒飯裡真的很好吃哦!!

(PS.還是要依個人口味啦,我家小妹就不喜歡哩!!)

 

生活忙碌了  炒飯是家裡的最佳伙伴

還有玉米濃湯也是   煮法簡單又輕鬆

但對於愛喝玉米濃湯的我   煮飯又煮湯  我都難克制自己

光喝湯就可以讓我喝到飽囉!!嘆氣.gif

我真是  沒有危機意識啊>"< (打手  打手ING)豬抓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