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  可是我會選擇安靜的享受 開心猴.gif

有時候  我看起來很堅強  可是我  其實是很脆弱monkey%20(18).gif 

有時候  我表現的很快樂  可是我  其實是很寂寞無辜.gif 

有時候  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我  卻害苦了自己猴三條點點點.gif   

有時候  我以為我們很好  可是我  發現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心碎.gif

有時候  我以為我狠得下心  可是我  聽你可憐的模樣  就不忍心  猴嘆氣.gif

有時候  我明明已經在打哈欠  可是我  躺在床上就完全沒睡意fm%20(35).gif   

有時候  我以為我很有自信  可是我  根本什麼都不會  就算會也都半桶水空.gif

有時候  我說話很機車  可是我  是無心  偶爾...才會有不吐不快的念頭 猴尖嚇.gif

有時候  我心情也不好  可是我  還是必需消化你們的不快樂 瓦哩咧.gif   

有時候  我什麼都知道  可是我  還是會往死胡同裡鑽猴被揍.gif

有時候  我只想要一點點鼓勵  可是我  始終在第一句都聽不到samwoo%20(21).gif

有時候  我想做我自己  可是我自己又是誰?猴空.gif

有時候  我希望不要有我  可是我......豬抓抓.gif

有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愛胡思亂想...落葉飄.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