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12.jpg 

每一次出門  茶茶就是我跟媽媽心裡的牽掛兔跳跳.gif

這兩天是媽媽出遊的日子  我則因為yaya的家人要來新竹  也沒回家

 

昨天一早  我打電話問候並請媽媽玩得愉快  下午就打電話問香菇雞湯煮法

後來媽媽又來電說   前一晚睡不好  我以為是像小學生一樣要出遊開心到睡不著

結果也不是  是幫喪影響吧!拭汗.gif

還告訴我  他好想茶茶哦!!不知道弟弟或妹妹有沒有餵他吃飯或放他出來尿尿該怎麼辦.gif

我相信  茶茶若是在外過夜  一定也會很想馬麻吧~蔥頭飄心.gif

 

今天媽媽回到家就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茶茶看到他好高興哦!!

又興奮又親的  差點把舌頭往媽媽嘴裡去cats%20(59).gif

以前媽媽總是會說  他都不會這樣親他耶~這次也備受禮遇啦!!

 

話說回來  以前回到家  因為是在籠子  放出來會熱烈歡迎後平靜

今天會體驗到  都是因為  回到家茶茶是在客廳溜答 加上一夜沒見面  特別興奮啦  兔斯基-扭屁股.gif

 

我跟媽媽常常會為了這類似的小小事感到開心  因為這就是我們要的*~簡單的幸福~*吹口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