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95.JPG

在感情的世界裡  不就是你情我願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從開始到最後  結果是如何  都沒有對與錯

就算交往後發現不適合也沒有關係  重點在於誠實

 

坦誠  或許心裡會難過  但終究能諒解

好人卡;個性不合;不愛了的理由  都來比一個紙包不住火的謊言來的好

謊言搓破了  沒有任何言語  沒有道歉  沒有愧疚   看到的只有宣示   要人情何以堪?

 

就算時間短暫總是有付出過真心  為什麼就不能保護這曇花一現的感情   偏要傷人傷的這麼徹底 

有慣性作風的人  就一定還會不斷的循環  風水輪流轉  總有一天轉到你 

想要P又做的不漂亮  切切!

 

曾經是讓我那麼敬仰的人  現在全部破滅   只讓我覺得噁心!!!

說是正義使然嗎?倒也不是  就只是單純的踩到我的地雷     有道是  道不同不相為謀

當一件事情做久了  能繼續維持的就只有那一份情感   當情感不見了  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了

 

雖然是局外人  也沒要與他交往  但這從這方面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不夠真誠的人  已經令自己感到厭惡的人  覺得虛偽偽君子的人  敢做不敢當的人

就算見上一面  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  什麼樣的心態看他

 

說謊不會臉紅的人  應該對朋友也真誠不到哪裡去
況且~我也不是他的朋友~

說到底   對我來說也沒差  因為都只是一個過客...

 

 所以沒有必要  就不要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祝福他

~祝福他早日遭受到報應~做人要厚道.gif 

(小生氣是有  但主要是發洩文  不會影響我太多的!)

 

最後  想說的是    還是在狗界打滾好了!!狗兒的心是最單純了!!含情脈脈

好幾個寂寞的晚上  我想著茶茶可愛的臉龐

真希望他就在我身旁   讓我隨手即可摸

想著想著  看到的是  在新竹的茶茶用無奈的表情與我對望.....damn...我不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