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8

♥人生清清  茶水淡淡~~

March

♥3/5

通常夢想都遙不可及,但有夢最美,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是生活的動力來源啊!

February

♥開心的過年,卻隱藏著滿滿悲傷的情緒~最失落無耐無助的一個月

 

January

♥01/26

人啊~就是要走一遭  才會明白  舊愛還是最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嘗試過必知道珍惜

 

♥第六感

有時候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第一直覺的準確率通常都有98%精準度

 

♥事事難料

人生就像吃地瓜一樣 何時會放屁都不知道

 

♥三思而後行

千金難買早知道  人生沒有後悔藥

 

♥奉獻~偉大的情操 愛人、朋友、小孩、爹娘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酒精帶來的快樂與悲傷

酒...要把氣氛讓人陶醉,但不要讓酒精把人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