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已經一個多月囉!一直想放放我的成品圖

雖然不是多美  卻是我有過的一段回憶

 

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有捨必有得

不管怎麼的決擇  一定都有犧牲的某樣東西

客廳.bmp 

這次的職前訓練  我們一共有兩個作品   其實應該算有三個

但第三個動畫的  我沒有做出來  原因都是在我第二個作品啦!!

明明已經有一件東西可以當主體  偏偏還加個什麼冬冬 

(真是騷屁股....想知道答案  請往下看)

 

以上這一張是我設計的樓中樓客廳  另一面是我夢想中的大鏡子哦!!

沙發上的抱枕材質是我得意的哩!!我喜歡^_^

電腦螢幕中的帥哥是我前陣超迷的本部長A069.gif

房間2.bmp 

這是樓中樓上的房間  瞧這窗外的景色   真是不小心挑到的  也是超得意的

一整個就是搭這窗戶  從這看出去  就是二樓的景啊!!!

床組的材質  才是神奇的地方  某天又再度開給BF看

沒想到沒看沒感覺  一看到  這材質跟我們這次房子挑的床組有像耶!!

只是顏色不一樣  但整體感覺相似度90%   廠商稱它為薰衣草顏色開心跑步.gif

房間1.bmp 

樓梯旁  還不忘記掛張茶茶的照片耶!!!

甜美的笑容  若能隨時的見到  心情也是美麗的吧!

浴室.bmp 

這個廁所  我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喜歡這個磁磚  連老師都稱讚耶!!!

馬桶也都是我自己畫的哦!!  當還沒有用成白色時  說真的  它很不像

沒想到顏色改掉之後  哇賽  連自己都嚇一跳^^

其實在洗手台上的香皂  有刻上我YUMI的名哩!!不過沒特寫~~CC

咖啡車.bmp 

這是我第二個作品  咖啡車 (噗~幫星巴克打廣告)

為了畫它  我改了又改  換了又換  因為車車有流線  整個很南橋="=

雖然大致上還是看的出不是很完美  但我盡力了 

因為它我還是班上倒數第二、三個才交作業的人哩ORZ

不過  輪胎有像唷哦!!又是一個得意的輪胎~嘿嘿

咖啡機.bmp 

咖啡機  就是我說的本來就可以當主體就好的物件哦!!!

是這最最最得意之作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畫的  一整個覺得像到不行

結果也不知道自己加個咖啡車欉啥!!讓自己進度慢好多~

但~話說回來  其實主角應該是咖啡車啦!!

但只有車又太孤單  咖啡機畫出來的滿意度超過咖啡車  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嘻

 

雖然結訓了  也不知道之後是否還有機會再碰它

但我還是很開心  有學了這一個軟體   讓我有機會見識到繪圖的魅力

成品  代表了走過的痕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