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名為糟糠之妻俱樂部

說到這部韓劇  讓我開始看的原由是我娘

回家時見過幾次媽媽在看  我也只是跟著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阿災  越看越有興趣?  可能也是時間夠多吧!!

 

況且pps看真的有夠方便  不用等電視等到翻天覆地

但由於集數真的太多了  也沒有追溯了

就從35集左右開始看起  共104集 

49cc5cd77ec66.jpg 

 

上回談論到娘家.....總是以外遇做分支

大老婆算是台灣版的娘家吧!! 外遇的有夠徹底

爸爸、女婿、兒子......各各都有不同的故事

 

安良順...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用在這剛剛好

老公年輕外遇  當自己經歷過這樣的事後

兒子的有樣學樣  竟不能夠將心比心  適當的處理

接受了兒子所謂的在一起生活的人  而把媳婦也趕出家門

 

韓元修.....

受老爸的影響  即便是在生活中沒異樣

心理卻隱藏著悲痛的回憶  造就了現在的他(也是患者一名)

超級大男人主義  以為全天下的女人可以隨他予取予求

最後還因為老婆變漂亮了  開始厭惡起一起生活的女人

為了要趕走一個人  做法都一樣

用打、用罵、言語的傷害.......

泥蚯般黏死人的模樣  讓我看了都好幾次想巴下去的感覺>"<

 

在選擇放手前  有沒有想過對對方的傷害

憑什麼在傷害過後要挽回  就非要順從

 

韓福秀....

從小就刻苦耐勞  跟著母親做著魚市的工作

長大結婚後為了醫生老公能越來越好  也很努力工作

讓老公可以安心的認真工作  當上教授

怎知道兩次的外遇......傷透了心

還好遇上吉億  得到了老公都不曾給予的幸福

雖然中間過程也是坎坷曲折  差點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有的時候  有事就要明說  不然誰會知道你的真心哩!!

越是害怕對方知道受傷害  反而對對方傷害越深

知道了又何妨  總比最後才知道來的好

過了這個村  就沒有這個店了啊!!

 

羅花莘....

被老公韓元修拋棄的妻子  也因為他  讓花莘找到自己的生活

有一技之長及興趣的她  對衣服的設計有著天份

加上又遇到對的人  合股了衣服的生意  還當上社長

只是我沒想到最後結局  花莘會用報復的方式 

讓韓元修信用破產又有貸款  用了些手段終於離婚成功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狗急真的會跳牆哩!

最後...還是有體會到  最好的報復就是原諒

因此錢也還給了元修......

人心本善^+++^

 

還有  劇中有一些對話  都讓我很不滿

為什麼老公外遇女人就要乖乖等待回頭  不能有自己的生活....指安良順

 

為什麼離了婚的夫妻  前妻還要顧慮前夫的生活跟動向

講的前妻很無情似的  怎麼沒想過  在被傷害時她的痛礎又是如何....指奇迹的爸爸

 

女人為什麼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  也可以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明知道自己也過不下去還是那麼執意  真是愛到卡慘死.....指芝良

 0000234177_b.jpg

 

本部長.....

李相宇在《大老婆》中飾演服裝業鉅子「具石俊」,慧眼識英雄重用原本在餐廳洗碗卻有設計才華的「羅花莘」吳賢慶,
不但給她高額獎金,也漸漸愛上她。「帥哥戀大嬸」的橋段擄獲不少人的心啊!!

他宛如救世主般,帶著飾演糟糠之妻「羅花莘」的吳慶賢買車,氣壞她勢利、薄情的老公,大快人心的劇情,讓我至今還不能忘懷

連自己都感受到那份快感了...在電腦面前大聲叫好~~

劇中那陽光般燦爛的微笑,結實的身材,穿上西裝  吼~簡直帥到破錶A069.gif

害人家連做夢都夢到他耶~~~>\\\\\<

正想要在繼續說話就醒了  想再繼續睡去也睡不著orz

不過是說...我們語言能通嗎~~猴挖鼻.gif

 

還跟yaya說  你去做業務好了啦!!

醬我會更愛你~~~

為什麼咧???

因為做業務就會穿西裝啊~~

吼...對穿西裝又帥氣的男生  真的會無法自拔哩~

我的媽啊~~

0000233418_b.jpg

好帥呀~~~~

((滴口水......))

0000237961_b.jpg 

 

吼....怎麼會那麼帥呀~~

0000237896_b.jpg

眼中帶淚....

深情款款.....

0000233409_b.jpg 

超陽光的笑容~~~

哇!!!太陽真是溫暖

0000233408_b.jpg 

 

我快昏倒了....

劇中瞇眼的暗示

燦爛的笑容

模仿元修的自以為帥氣的模樣超可愛....

哈~我對穿西裝的帥哥沒有抗體啊~~~ 

 

光是放照片 就讓我愉快的快飛上天啦!!

滿心歡喜哩!!哈哈~~cats%20(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