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調了六點半的鬧鐘準備早早出門回家 

但因為前一晚看大老婆的反擊 看到2點多才睡覺  實在給它有點爬不起來

((ps,真的覺得...大老婆的反擊跟娘家一樣哩!!歹戲拖棚啊...又要說了..沒辦法~頭洗下去了v_v))

 

所以到了7點才起床....一度決定不帶雞絲回家了

卻在出門前又改變心意  快速的將雞絲款款ㄟ出門去

希望家人也可以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

但...東西真不少@@"

 

今天做了六個克林姆以及六個紅豆麵包 

還好...迴響還不錯...^+++^

((看到吃的人滿意  自己也開心))

照片就沒照了...因為都是圓圓一顆啊啊啊~~

 

再說...今天早上還發生了段小插曲哩!

上高速公路前去加油  我搖下車窗大聲的說95加滿~~

沒想到那位小妹  不知道是沒睡醒還是怎樣  竟然幫我加錯油鬼飄.gif

因為有記帳...在看看現在油價多少的同時...我看到怎麼油槍95的還插著

問小妹..我說我要加95耶!!~~~

小妹竟然回答我說:你剛剛是說加92啊~~

哇哩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頓時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心裡os:我出生到現在...還沒加過92的油耶!!嘖...

急忙的打電話詢問有關係嗎???

得到的答案是說...就像人的胃一樣...吃好跟吃不好  是...沒關係啦!!

 

後來我還是想...算了..聽到沒關係就付了錢走人了

後來再跟yaya通電話又再確認....

他說:其實加92油比較傷車子的引擎  現在是中古車就不計較了

要是新車他會要求把油漏光換掉="=

 

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其實也不想為難小妹妹  當下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他的同事...似乎沒有同事愛

個個馬上開口說...我不知道哦!!你自己看著辦~"~

當時我也閃過要請主管出來解決的念頭@@"

但我想是那句沒關係啦~~加上趕著回家載媽媽拜祖先..

就比較心安的回家  只是這一小小插曲  還真稍微有一點點小影響到愉快的心情

還好這樣的心情也不會太久~~呵

 

不過回到家還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第一次遇到  難保不會有第二次...

那下次遇到我該如何反應呢??

其實..目前就想到..想買一張加95油的貼紙貼在開油箱處

要是他真的有疑慮?至少應該會問一下吧!!

 

那個...如果有經過我部落格的人....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若遇到會怎麼處理咧??

或是...其實這事不會嚴重~?

但總覺得加兩種油對車子來說應該很傷吧!!

先在此說聲  謝謝囉^^

 

最後...還是祝端午節快樂哦!!

((眾人:都快過完了好嗎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