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當久了...才發現幾曾何時外面的天氣竟變得這麼的酷熱

bban0115.gif 

 

習慣了新竹的步調  去了台北一趟才知道原來好不適應

連火車站、捷運站的手扶梯無形中都在告訴我 要快!快!快!

因為...速度真的有快鐵青臉.gif

 

人群也多的像一群忙碌的小螞蟻~~

不過還好的是  我愛看人群猴乾笑.gif

不管是穿著打扮 或言行舉止  我都喜歡

默默的看著 默默的OS 

 

0007.gif 

 

人~要學著跟自己做朋友~

要可以跟自己相處  要可以一個人旅行

當習慣依賴  只會讓自己更寂寞

 

0015.gif 

 

今天~莫名的感覺好悶

覺得應該到外面透氣走走逛逛

了解一下外面市場的新資訊~

 

本來真的只是想走馬看花不花錢的  真的!!

但意外的買到了我想買的    不會太垮又HIPHOP的牛仔褲

還有買到想買的包包

原一直在考慮要買側背?雙肩背?手提包?

我怕重 但還是看中了一個亮皮昴釘的肩背、手提黑色兩用包

主要是休閒、淑女兩相宜啦~

 

也因此好好的整理一下我包包的內容物跟皮夾  想減輕一些重量

有時候真的很麻煩  感覺不帶在身上  好像會用到 

實質上  天知道會拿出來幾次

一但決定拿出來之後  偏偏又用上它~搞什麼東東啊~(暈)

所以包包重也不是沒道理啊啊啊~豬抓抓.gif

 

b0913.gif 

 

好久沒有好好的狂歡~~~KTV的喝酒狂歡

天時  地利  人和的狂歡   有點想念....

所以我買了兩瓶ICE小小的酌一下兔跳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