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恭喜老爺~賀喜老娘~~~

我要出運啦~~~猴拍手.gif

 

恭喜老爺的原因是...不用在吃醜醜的麵包

賀喜老娘...是我終於成功了((特此po文要平反一下~哈哈(一整個自得其樂))

 

趁著維妮出國前一天  我又跑到維妮家打擾啦!!

在家裡做的山形遇到長不高的瓶頸

所以又跟維妮約  我要在此再再再抱緊妳一次啦笑摸摸.gif 

090504山形吐司.JPG 

這次是借用維妮家的設備 攪拌機跟烤箱

還跟維妮講好 這一次全程讓我來試試吧!!

真的很想知道我一直做不完美的原因到底在哪裡

唯一有一樣也要試的  沒試成...就是天氣啊!!!

原本酷熱的天氣  卻在這一天變涼了猴挖鼻.gif 

 

成品都是我自己來的哦!!

原來...我麵包長不高的幕後主指者是麵包機啦!!

 

我用麵包機打麵團  但麵包機力道不夠  所以麵團都打不好A018.gif 

可是也有可能是天氣????

嗚....但我還是想要攪拌機啦~~

不過我想...要有攪拌機首要條件   不但是要有$$$   還要有一間廚房哩!暗淡.gif  

 

原來....我也可以做出完美的山形啊~~好開心哦!!飄心.gif

終於....可以試試其他類的麵包了~~嗚嗚~感動ing....哭.gif 

 

最終:我想要買一把麵包刀跟一台烤麵包機(烤吐司片)

         這樣吃吐司才多元嘛~~嘻~~(又要花錢了該怎麼辦.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