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維妮聚會完後 又載媽媽、妹妹、陳小茶到阿嬤家

茶茶在路上一直不安的唉唉叫  整路吵死了

我都說  茶茶真奇怪  我跟yaya開車載他出去玩都不會這麼會唉

難道都是要在yaya面前裝乖嗎一.一

還是不相信我開車的技術哦!!欠扁的小孩A061.gif

 

P1000177.JPG 

在阿嬤家  茶茶都一直會想要出門

上次有跟媽媽住在這過  他會用鼻子開門哩!!

所以門都要鎖好

 

P1000178.JPG 

茶茶應該是在家坐椅子坐習慣  但我以為到別人家他不會有想坐的慾望耶!

看他跳上來  有點小小的嚇到 :p

心裡擔心  不知道阿嬷會不會願意>"<

((茶茶:我很乾淨啦!!))

 

P1000179.JPG 

茶茶有認得到阿公阿嬤唷!

都會去討摸摸  一度兩隻前腳跳上椅子想親阿嬤  結果阿嬤會害怕擦汗

((我說:茶茶~你太熱情了啦!!要含蓄....矜持矜持~~))

 

P1000183.JPG 

最後  來一張我跟妹妹的合照

好像都很少放  不過是兩個想睡覺的人~~哈哈

媽媽跟阿嬤聊天聊到翻天覆地啊~~

 

這次阿嬤給我們的伴手禮  "粽子"

大家都說好吃啊!!不黏葉  大小適中  粒粒分明  讚!!

很快的  弟弟就只吃到最後一顆

是有沒有這個誇張啊~挖鼻孔.gif

 

另外一提小趣話....

阿嬤的粽子裡頭有加蚵仔乾

結果妹妹男友的朋友吃了一顆竟然第一個反應

天啊~~我第一次吃到有"九孔"的綜子耶!!

 

我聽到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超好笑的 

九孔咧~~是有看過有人包嗎@@?

還好妹妹的男友還知道那是蚵仔乾哩!!挖鼻孔.gif


再來  要說肉的故事......

首先  我要感謝幾米麻! 送給了我們家一包羊肉  好讓我準備孝敬茶茶

也要謝謝維妮的分享還有告訴我菜燕這個玩意^^

 

P1000187-1.jpg 

本來也想說加點高麗菜、波菜 趁此機會讓茶茶多吃一點蔬菜

結果我家啥咪都沒有了  只有我媽要練習切絲的胡蘿蔔

那剛好吧!!媽媽練習完後再下煮給茶茶享用  一切配合的剛剛好!!

 

P1000169-1.jpg 

茶茶在等哩!!

是想說怎麼難得今天我們窩在廚房那麼久嗎?哈

媽媽在練切菱形片  看似好簡單啊!!

菜刀拿來想試一下  才知道  果然出一張嘴最簡單含淚掰.gif

P1000162.JPG 

菜燕...記得維妮說  不要太多哦!! 所以我一直說不要放太多

媽媽說  唉~沒關係啦!!全部放放下去  不然留那一點要做啥?

果然隔天我回家一看  哈哈~超凍的:p

 

P1000168.JPG 

((插播  插播))

相機新試  所以在媽媽煮午餐時抓來照一下

會躲鏡頭的茶茶  意外的入鏡  雖然沒看鏡頭  但是很自然的美啊!!

((一整個臭屁))

 

P1000189-1.jpg 

話題再轉回來.....

 

煮的很大鍋  所以先拿個小碗裝一碗  讓它快快冷怯 我等不及看成果啊!!

他們知道我拿了羊肉要煮給茶茶吃  個個都給我疑問句?

要給茶茶吃的哦?這麼好~

人也是可以吃啦!!只是沒有調味料而已

 

而我  也因為好奇試吃了一口

真是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有夠羊啊~

不過在煮的時候 就已經體驗到它的威力了...

其實....我還蠻怕羊騷味的耶!!吃一口都加冷筍啦!fm%20(35).gif

 

P1000193.JPG 

待小碗冷怯後  茶茶愛吃的跟什麼一樣哩!!

真想問他  是喜歡吃?還是覺得新鮮??

想跟他說不要急咧~你有很大一鍋可以吃~哈哈

 

P1000195.JPG 

超像隻大老鼠!!

一小碗沒多久  就像餓他好幾天一樣 很快掃光光

 

P1000199.JPG 

碗從東邊  吃到西邊  還吃到輪胎下咧!!

其實想買一個檯子固定碗的>"<

想說讓它高一點應該對茶茶脖子比較好

只是長期吃法都這樣的他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啊?

 

P1000202.JPG 

這是吃完離開後  想到又繞回來多舔幾口

看來真的有喜歡~~呵

 

有喜歡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下次也可以買絞肉來做凍給茶茶吃耶

整個太棒了  衛生又省錢啊!!!^++^

 

ps.

最後一張照片會這麼暗 是因為我拉遠距離照的關係 

發現這台在室內光線沒太好的話 用伸縮鏡頭  會影響到拍出來的光亮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