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5(六)

我把新相機搬回家囉!!!

我想買紅色的  不過紅色要日本當地才有v_v

本來說買銀色的  但看看黑色也挺有質感的

就當它是偽單眼~哈哈

((眾人:差很多好嗎一.一))

 

至於好用不好用哩!! 照片如何呢??

其實我要多再研究 看看是否會抓到它的特性啊!!

以往 我都用傻瓜直接挑選模式

希望  我這個懶人會提的起勁多多研究啊!!

再不然....繼續傻瓜下去囉!!

 

買這台相機  要多多感謝我的金主:最大贊助商yaya跟我最親愛的娘

感謝你們啊~~(跪在地上模拜ing))

CIMG46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