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際遇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似乎緣份足夠的話  地球怎麼轉都是有機會在把紅線牽起來

 

維妮是我國中時的朋友  因為搬家而轉學

((現在都還能感受到當時的不捨啊!!))

轉學後我們還有不斷的通信...

某一天我還有翻到我們過往的事件

只能說...少女情懷總是詩啊!!

P1000172-1.jpg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讓我們失聯好久

似乎從此之後就只是個平行線

意外的透過Erin的部落格  又讓我們再度相遇

而且還是這麼的巧合  一整個太奇妙

 

這次維妮從國外回來  再快離開台灣前   我們相約小聚一番

沒想到久沒見面  見面後不會覺得陌生  還相談勝歡

加上有共同的興趣  再配上我的多話啦~~哈哈

 

維妮的麵包、蛋糕真的是超專業的~~可以開店了!

什麼時候我才會做出跟你一樣的水準啦>"<

 

這次的聚會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又拾回了一個朋友  讓我們的友情繼續延續

超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