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

一部上演很真實的人生卻又太over

故事主軸  難道都只能在外遇中分支嗎?.

而且各各外遇的女人….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男人...總是一堆藉口  推卸責任

總是繞在欺騙  心機 要錢  被發現 發怒 離婚或原諒

有時候很膩~~

 

為什麼娘家的女人都那麼笨啊!!

已經知道老公背叛  還繼續為他散盡祖產

就算頭洗下去了…..

等到他拿到想要的  怎麼都不會想到會被踢到一邊啊~

 

一個人  在家庭的羽翼下被保護著  那麼將永遠長不大

闖禍有人擔  做錯事只要上演個悲情戲碼  就有人扛

沒有擔當的都要靠別人  將來 能有什麼成就?

 

真的就那麼的另人盲目嗎?

真的就可以不要麵包嗎?

真的可以不惜犧牲自由  即使影響到自己名譽?

 

婆媳問題

自己得兒子做錯事  雖然會心疼媳婦扛罪

最終還是站在兒子身邊  希望兒子沒事

唉...果然媳婦就只是個媳婦~~

意味著...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啦!!

 

還是自己土生土長的家...才自己的根啊!!

((女人的悲哀))

後頭厝永遠是你的後頭厝...永遠是你的靠山

真的是一句很感動人心的話....

 

感情的價值….

一個很現實的人  滿腦子只知道  交往的價值

自己婚姻的失敗得不到教訓 還滿口的價不價值經

不認同就算了  還從中插梗搞破壞

自以為是的 一堆的大道理  完全的不顧他人的感受~~

 

感情是不可以計算的~

出生在平凡的家庭  憑自己嫁入豪門  最後還不是因為所謂的價值離婚收場?

夫妻追求安穩、安定的生活  也還不是為了一個外面的女人而離婚?

感情的價值?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本身就有它的價值存在

 

寫到這裡….突然寫不下去了=”=

講的都是感情”~”

 

愛人、愛錢、欺騙、背叛、報復、得意、失敗…..

 

還有這個故事給我深深的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地球真的是圓的耶~

怎麼轉都會遇到那些可利用、可報復的人哈哈

 

我都稱娘家為芭樂戲娘家”~”

雖然這樣說 又愛看  看了又愛生氣~”~

yaya也都不知覺得跟著我看  然後偶爾會一起討論人性?

 

Yaya今天跟我說同事談起娘家的事

有一個竟然說!原來還蠻多人看娘家的啊~

以為都沒人看  害他不敢跟人家討論~

 

其實娘家講的人生很真實

真的都是很多家庭容易遇到的事情

只是故事太灑狗血  容易讓人吐口水

 

我想到之前看過的別在叫我的外籍新娘

四個家庭  四個故事

四個外籍新娘  結合了離鄉背景來到台灣常會遇到的問題

怎麼解決?怎麼的互相扶持?怎麼的在逆境中求生存?

這才是對觀賞的人有點省思啊!!

 

不同角度看世界  看到的感受就會不同

對人生有新的看法 才會更珍惜這個世界

 

~好落落長哦!!>”<

 

~END~

 

一整個草草結尾~~

 

之前的分享..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別在叫我外籍新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