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跳舞  每次跳舞都想要拍老師的影片回家

因此....相機被我霸佔數個月了

 

最近妹妹學做水晶、彩繪指甲  有天我跟他說  你可以把你的作品  拍照放在部落格

不管未來是否想開店  至少在部落格有機會可以打開人脈  也替自己加分很多

結果妹妹回我:相機都在你那~~

呃~~其實我知道  也一直有放在心上  只是荷包緊緊啊~~

最後我決定買相機了~

 

原本我蠻堅持canon的相機  看幾位朋友都用的不錯

評價還不錯的860已停產  870有在網路看到一些問題  其他...型號真的好多款啊!!

而且又看到相關售後服務.....我打退堂鼓了^^"

 

汪汪有跟我推薦國際牌Panasonic ZS3  我上網看了資訊  覺得挺不錯的

拍攝功能較強  似乎又蠻符合我現在需要的

但我到NOVE看  看兩間都說尚未到貨哩!! 看不到實品>"< 

不過店員有說那是比較專業機 也比較大台...

 

Wisely的拍拍照 寫寫字-Panasonic ZS3拍攝心得 <=點我

 

後來拿了Panasonic DMC-FX48給我看

照片試照覺得顏色還不錯   不知道是否店內燈光強  所以看起來特別優

連拍功能也很酷  還有可以定位照相  拿來照狗狗一定很棒  不怕太容易糊掉

還有新的AI功能  相機可以自己鎖定模式  拍出美美的照片

只是不知道夜拍效果會如何?~

還有唯一缺點  攝影過程中無法拉遠近焦距  不過這方面我比較不CARE  所以還OK囉!

 

線上購物相機資訊:Panasonic DMC-FX48<=點我

 

走了兩間店  店員都比較推薦Panasonic哩!!

YAYA還問:Panasonic 故障率高嗎?

店員回答:Panasonic保固有三年哩!!要是故障率高  公司不敢這樣做吧!!會賠死

想想也對~哈~CANON只有一年保固哩!!

 

我心動了~~我心動了

原本想直接領錢把它帶回家  但又小掙扎 

因為之前做功課都沒看到此款的相機哩!!不知道評價如何?照片成果如何?

最後決定回家網路找一找資料再決定

 

結果~~~很好!!

2009年4月才出的相機  現在沒人分享照片啊啊啊!!白搭....

不過意外的我發現  這相機有紅色的耶~

哇哇哇~~更讓我有衝動想直接再出門一趟~噗

 

忘記跟那店員拿名片  也不知道有沒有紅色  我真D逃~~嘖~~

是說要是沒紅色  銀色也OK啦~哈~~功能有適合我A069.gif

((其實我要求的也簡單哩!!))

期待明天去把它領回家啦~~YAYAYAYA~~03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