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等待已久的烤箱終於到了~~~同學們一起訂購烘王的烤箱哦!!我買可以旋轉的

原本想說可以烤雞咧~但後來又想想...烤雞油滋滋  會把我烤箱內部噴的都是油不好清啊!!

CIMG4193.JPG 

 

老師跟我們說  當我們在第一次乾烤烤箱時  可以放一些鳳梨皮  到時烤箱的臭味會跟著鳳梨香一起出來

但...由於我們這附近的水果店  感覺人都不好相處  所以不想去跟他們要果皮  硬是白油塗一塗就開始了

果然....老師的話真的要聽啊~~~((整個味道有臭  超擔心隔壁的會不會想我們這間怎麼回事咧~sorry

 

首先....我很貪心的~~第一次就直接挑戰三形吐司....五峰的~~

CIMG4222-1.jpg

↑這已經在做最後發酵了  眼看時間還有七八分鐘

超擔心發太大  我的麵團都要頂上天啊!!!!

忍不住在最後三四分鐘前就拿出來了~~

CIMG4228.JPG 

 

很遺憾的要說  我個人不滿意  算是失敗吧!!

失敗1.五峰沒有在3cm之內 形狀又不美觀

失敗2.麵團要900G  我以為麵包機能打的麵團不夠  只用了870G去做

失敗3.誤會一場....我忘了每一峰要180G  真是大大的錯誤啊="=

CIMG4230.JPG 

 

雖然有多多失敗....吃起來口感是還ok哦!剛出爐的最讚啦!!熱呼呼又柔軟^^

撕開的麵包  看起來還是挺不賴的哩!!((老王開始賣瓜囉!!)) 

要是想要來點味  還可以加上無敵的草莓果醬.....haha

我要再接再勵~~下次要再做一次11.jpg


CIMG4200-1.jpg

上回買的麵包機  有送一台製麵機  所以我們也在某一天要來大展身手一下

但其實我們沒什麼先做功課  只是大概的看一下就自己亂做起來了

水、麵團要加多少都不知道  黑白做01開.gif

yaya說想試試手揉麵團  最後揉到翻天覆地  因為不小心水加太多

麵粉就一直加  一直加  跟我們當初要的量不一樣~噗

 

要醒麵團這件事以及麵條要先風乾  是做完才知道  所以我們是一氣呵成完成它的

剛切割好的麵條看起來還是太濕的感覺 灑些麵粉下去  看起來也像啦!

CIMG4202-1.jpg 

黑白做  黑白吃

麵條有Q哦!! 只是量太多了  我們吃兩天~~噗

再配上大X發買的  魯肉飯醬及紅燒牛肉包   哇~吃的有滿足唷~~

 

麵條部份  我們也要再改進

到時候就可以做一堆放冰箱啦~ 要吃就有起舞1.gif

 

結論:這陣子真的吃好多澱粉類哦!!嗚~~~我要瘦~~下雨的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