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照片有點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的 SORRY  所以~記得滑鼠要點在圖上哦!!會再大一咪咪以及正常一點! 3Q

 

哇哇哇~~終於是到了這個時刻了  大家苦練了兩個月耶!!

終於在這天要發表囉!!

大家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情緒^^

CIMG4087-1.jpg

班長替我們約了AT 要幫大家一塊做造型

原本還在擔心我們人數太多 他們接不了我們CASE    沒想到經理答應了

本來也只是要做造型就好  但又看了牛的酷酷頭啦!!

大家決定要一起來一下雷鬼頭   聽說在跟店家提這件事時  設計師們  面有菜色   

但還是謝謝經理也一口答應了(謝謝你們^^)

天啊~超讚的.....沒想到這一生中  我也有機會綁雷鬼頭耶!!  到現在都捨不得拆啦!! 

 

CIMG4090.JPG

大家做完這顆頭都超興奮的   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法蘭跳JAZZ超有味道的哩!!有天份的小孩~~~^^

 

CIMG4093.JPG

這次我們的眼妝大師-牛牛是也!!

男生都說牛是...什麼魔女製造機??妖精製造機??啊~到底什麼製造機~有點忘了@@"

不過有好笑到~~

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啊~~

牛牛忙著幫大家化妝  都沒跟我們合拍到>"<

 

CIMG4102-1.jpg 

↑MIX櫃姐之一的小葳

人很和氣也很可愛耶!  印象最深刻是我在打電話詢問排舞的時候

讓對MIX陌生的我不會感到害怕^^

你看看~~你看看~~小葳的眼有夠貓的  我愛貓眼~~讚讚讚

旁邊那張小葳真的笑的好燦爛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CIMG4104.JPG 

 旁邊是婷婷  正面照都拍不到頭髮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婷婷不管怎麼照  看起來都好溫柔哦!!一點殺氣都沒有

怎麼看都有像演戲說台灣的古典美人耶~

 

CIMG4109.JPG

小鐘也是活寶之一  聽他說話真的很好玩耶!!

講恐怖的經驗  聊聊八掛~~~嘿嘿....

一隻很可愛的"金鋼芭比"得意的笑

 

CIMG4108.JPG

最右手邊的是我們團裡最小的無敵兔

很會自拍哦!!拍出來的照片都成熟很多哩!!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聽說小淯也是  一團三個同一天~真有緣^^

 

CIMG4112.JPG

雙包胎姐姐-小豬

當我們化好眼妝之後  好多人都說我們好像啊!!!

還有人說還在想不是雙胞胎嗎?怎麼變三胞胎  連我BF在幫我拍影片時都也認錯~噗

 

CIMG4117.JPG

雙胞胎妹妹-阿藻(班長)

這次的表演 真的很謝謝阿藻  約練借教室  還在提供影片及所有資訊

讓大家表演這麼成功  愛你啦~~(抓過來大親)

 

CIMG4116.JPG

我像極了魔女  要將法蘭掌控於手掌心上 

看他表情就知道  嘿嘿  我有多可怕了吧!!知道怕就好~~

當時我還在想~~應該給他舔一下嘴唇的  哈~馬上化身為色狼~

 

CIMG4119.JPG  

佳蓉妹妹...溫柔嫻淑的姑娘啊!!

沒想到這次...這次...頭頂上的毛線有加過料的~~

整個超級華麗.....早知道我也要A個兩三條  美的發紫一下啦>"<

 

CIMG4124.JPG 

賢伉儷

NAT常常陪嘉蓉來練舞  也會在旁給我們一些指導

是這次表演中級班的舞者啊 ~~超酷的  人很好也很搞笑哩!!嘻~

 

CIMG4121.JPG

 最右邊的丸子~~

我在舞次方認識的  其實大家在跳的時候知道彼此  卻沒有機會進一步的交談

也因為這次機緣  讓我們的心靠近了一些啊!!(啊~說的太噁心了嗎?))

CIMG4122.JPG

右邊的玉茹也是在舞次方就知道的一位~~^^

都是延續的緣份啊~~

跳舞超有power的同學~^^

 

CIMG4138.JPG

有看清楚他們臉的B嗎?? 我們班的B咖(一整個亂說....)

他們說~女生做頭髮  男生也是要一點造型的啦!!!

早知道水鑽還有剩  當時也要個兩三顆當眼淚~哈~

 

CIMG4140.JPG

前一天下了一整晚的雨  睡夢中感覺到的是傾盆大雨...

到了早上天空還是陰陰的  又偷偷的繼續下雨  大家都超擔心會臨時取消或是延期

感謝老天作媒  讓我們這次成果發表非常的成功唷~^^

 

CIMG4143.JPG

我都說  我現在在彌補我以前失去的光陰 

早早我就踏入這社會的大染缸  雖然還是有讀書  但都是夜校

社團活動在我字典裡是  "啊~那是啥咪碗糕"

遲到總比不到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CIMG4146.JPG

一伙人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努力  感覺真棒

其中包含了汗水和淚水....(啊~有淚水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偷偷的哭~嘿嘿))

不過最終  成果的果實是充滿感動的啊!!

 (ps.發現遠照...女生的眼睛都好黑哦!!哈哈~~~))

 

CIMG4153.JPG

偷拍偷拍~~~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淯

~已經結束了  大家還是拍拍拍  這次的照片我想好幾台相機加加起來有上百張吧!!

真的很恐怖~~不過我也還是都想要~~~

 

CIMG4155.JPG

我們班的帥男照~~大家都很嘻哈吧!!^^

嘻嘻哈哈的那一種~~噗((被打))

其實我相機不太好~(殘念)  所以照一些就沒拿出來照了

越暗的地方越是照的不清楚~~((不能做偵探了))

我要換相機啦~~~((敲碗~敲碗))

 

CIMG4134.JPG

最後最後~~要感謝牛~~~~哞~~~

幫我們化了美美的眼妝~~~還因為幫我們化

自己都差點沒時間上妝~~超愛你的~~下次有需要還可以找你嗎~~哈~(挖鼻孔ING)

超想放我們倆的合照~不過~~嗚...照片還在他人手中~~要補上啦!!

 

CIMG4164.JPG

表演結束後 MIX有辦PARTY

不過大家唱歌的興趣高昂  因此轉移陣地到了錢櫃

大家簡直HIGHT翻天了  邊唱歌邊跳舞真的是一件黑皮的事  只不過~~我不會SOLO

NAT真的太棒啦~~不吝又再SOLO了一段  真的很有FU啊!!

等散攤了還有同學續攤  雖然我超想的  不過還真的蠻累想床了~哈哈

我真是浪費了這美麗的夜啊!!>"<

 

聽說今天我們的舞蹈很受好評哦!!

要謝謝小P老師跟當肯老師  教了我們很棒的舞蹈

還有同學們的努力  排舞B班  真的是太讚了~~

 

對我來說~真是一段好美的回憶~~

回味起來還會一直傻笑咧!

 

最後最後~真的最後要說的是~~~

認識你們真好01開.gif 02心.gif 03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