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會跳HIPHOP的人覺得很厲害

對音樂的動感.....可以沉醉在舞蹈裡

不用想太多的事情  流流汗也可以讓自已心情得到放鬆

 

一個因緣際會我參加了MIX的排舞班

這個排舞班是MIX每年會舉辦兩次

2月是小型成果發表  6/7月是大型成果發表

是讓愛跳舞的人有一個表演的舞台

 

我不會跳  但我很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個韻律感

參加後也上了幾堂關於MIX 的HIPHOP課程

有HOPHIP、GIRL HIPHOP、HIPHOP JAZZ

 

上了幾堂的心得  MIX的年齡層似乎比較低

每每去上課看的的都是一堆小朋友  我想應該都是76~78年次的吧!!

個個都跳的有模有樣~~~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哦!

 

夭受哦!!顯得我真的是老了="=

許多的舞步...太快....我竟然都跟不上啦!!!

什麼螃蟹步都動不了....WAVE做的卡卡~~~手跟腳同時進行後一整個混亂>"<

真是挫折!!MY GOD大哭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很棒的^^

 

329有表演哦!!在新竹的站前廣場....

期許自己到時也可以跳的很好~噗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