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幫茶茶洗好澡後  便是我的看mv時間

好久沒有好好的聽音樂了!!

CIMG3187-1.jpg 

茶茶原本在樓下也默默的跑上樓躺在小床發呆

我見狀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但茶茶似乎一整個不想照

還要我用手撐起那笨重的大頭沒什麼

CIMG3191-1.jpg

不過我還是照的不意樂乎啦!!!

原來~茶茶枕頭還不錯躺耶!

相依偎的感覺真溫暖

冬天抱起來也是暖呼呼cats%20(59).gif

((茶茶:.......))

CIMG3194.JPG

茶茶沒事就是發呆、愛睡覺

主要應該也是無聊吧!

超想幫她找一個狗伴

但....現在狀況.....

天時、地利、人都不合啊!!

CIMG3197.JPG

↑這張的表情  說盡了....茶有多無耐啊!!

看著我自得其樂...w0282.gif

CIMG3193.JPG

說起唱歌  今天也不小心回顧了歷來ktv歡唱的照片

景物依在  人事全非

挺回味那年的瘋狂

什麼都不要想  喝酒 唱歌就對了!!!

((突然覺得自己  只活在過去 要向前看  向"錢"看啦!!))

CIMG3198.JPG

~~~~雙手在天空撥一撥~~~

看茶茶就好了cbm%20(53).gif

茶茶被我照煩了就起身到有陽光的地方做日光浴

((我房間是冬冷夏熱型))

還給他打了一個哈欠  嘖嘖嘖

沒禮貌的小孩

CIMG3199.JPG

你瞧

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啊!!

連pose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哦!!

CIMG3200.JPG

媽媽跟以前同事去爬石門山

原本有想說要帶茶茶跟媽媽一起去的

但想一想~跟他同事出門有點沒意沒思

加上早上不想太早起床((雖然還是被茶給叫醒="=))

但我們還是過了一個優閒的下午哩!!

 

只是沒多久茶茶就不安於室了

哀哀叫想下樓

不知道是想出門散步  還是想等媽媽回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