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好想學跳舞  因為很想跳出舞感

唉~沒辦法  我有肢體的障礙哩!! 

但又喜歡隨著音樂讓身體輕輕擺動

終於...在我左思右想及找不到伴的情況下找到了舞次方

就這樣  抱著期待又害羞的心情開始了跳舞課程

 

記得是8月18日是我第一堂課  我買了月票  所以很多種舞蹈都想嘗試

 

第一個、騷莎   老師:Sol

挺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 

這門課也是熱門課  每次上課至少都有基本人數

騷莎比較著重free 及扭動的動作

天啊!!我怎麼扭都覺得怪  尤其最近一堂是肩膀的扭動要跟臀部的扭動反方向

我迷惑了@@"  怎麼扭都扭不出來  ((暈倒))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也許多扭就會習慣也熟練吧^^

是我會持續上的一門課

 

第二、芭蕾  

是的...芭蕾~~連我都想不到耶!!

不過它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看來...芭蕾應該要從小跳到大才容易上手吧!

但不得不承認  跳芭蕾會讓體態變美

這次原上課的老師請假  所以是代課老師  第一次上課就抬腿

可能也是這樣把我嚇到了吧!!

 

第三、肢體開發

原也是跟芭蕾同個老師  因為我是同一天連著上的

所以也是一樣的代課老師  這堂課在這天只有我一個學生

一對一耶@@"

因為這堂感觸不太深  後來課程也沒了  就沒機會再體驗

 

第四、舞者皮拉提斯   老師:Julian

記得第一次上完課  回到家後是腰酸背痛

看似很溫和及躺著的運動  竟然會痛成這樣

但會痛表示以前都沒使用到這部位的關係

雖然它比瑜珈還累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挺喜歡的

剛好都在星期二  可以上完皮拉提斯可以接著街頭爵士課

只是後來皮拉老師調了上課時間  而這時間跟街頭衝堂 

在兩難的情況下  只好選擇我最愛的街頭爵士了...

就在前幾天也發現這課被取消了  覺得真的好可惜唷!

我還是會很想上的呀呀  只是這門不知道為什麼就熱不起來

也是常常我跟老師一對一哩!

 

第五、街頭爵士   老師:Duncan

老師在剛上課時感覺都酷酷的  但越跳似乎心情就越放開  變得很可愛哩!!

每次上課都有不同曲風  課後流汗的感覺好棒!

只是常常音樂一快  手腳不能並用  不然就是會記不住腳步  突然放空

記得有次老師突然轉過身看你跳的如何

沒看沒事  一看  腦中就一片空白了@@" 

這堂課上課人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向

他們還決定在11月要再多開一班哩!!

 

第六、卡波耶拉   老師:Ken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特別  他是屬於巴西武術的舞蹈

聽說前一小時是武術 第二個小時是比較輕鬆的有玩一下音樂

原來的上課時間也會跟我要上的課有衝突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

這次剛好老師去參加舞林大道而調了上課時間  剛好我可以去玩玩^^

但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噗

這一次老師也不知道怎麼的  這天偏偏上了2小時都是武術部分

天啊!!回到家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超累  超累  超級累

不是只有腰酸背痛  而是全身酸痛  痛好多天

腦中環繞的也只有動作時念的口號之一 ginga  ginga ="=

本來還要去上第二次的課  但因為剛好那天有事沒去

在隔一個禮拜  突然就不敢去了~哈

決定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第七、國標綜合   老師:京橋

這門課老師人好也很有趣  同學們的互動是最好的

上個月學森巴  這個月跳恰恰 

雖然我回到家都會忘記怎麼跳  但在上課的時間裡很享受這跳舞的快樂

鞋跟:2.5英吋

 

看來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國標舞  還買了雙舞鞋哩!!

希望我會越跳越好^^

 

目前學了快兩個月  離開教室   音樂放下去我還是不會跳  哈哈

但只要一想到要上舞蹈課  心情不由得的好起來

即使記不住步子  即使上課的亂扭  還是會持續的跳

因為  跳舞  真的令人心情愉快^^

 

上過這麼多  持續的就只有騷莎、街頭爵士、綜合國標

相信越跳會越好的  只是笨拙的我  需要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