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手錶...其實我一直有帶錶的習慣

最早(小學開始)都是夜市賣的一隻$250 錶款多樣化,壞了換了都不會心疼

專科時曾喜歡一款陳慧琳代言的XC系列三眼,錶面是紫色的,當時一支要價$,7000

說真的....對學生的我來說挺貴的...下不了手啊!!


後來一個因緣際會下我買了我第一支價位頗高的錶CK

喜歡它的簡單、秀氣...也跟了我許多年

直到二年前因為騎車跌倒刮傷嚴重,錶帶也巴累累

有試圖想換掉錶帶...看看鏡面是否能處理好一些

但維修費用過高,因此放棄了這個念頭


還有一次跟朋友們逛街看到CHANEL白色陶瓷三眼J12的錶

OH MY GOD~說它有多美就有多美

只不過...價位上就不那麼漂亮了

十幾萬的錶  我哪買的起啊!!

只能看著它們流口水@@

於是我沒錶很久了。。。


左手帶著玉鐲 右手總是留著一支錶的空缺

終於在這天我想通了...

花在茶茶身上6、7千都出的不手軟

怎麼每到買自己的東西都要猶豫好久,最後打消念頭


這次~~~這次~~

我要買錶啦!!其實偶爾都會上網看看手錶

但都沒遇到喜歡的,沒想到~~時機到了耶!

一眼就喜歡的,今天馬上去看"順便"就帶回家啦!!真開心

即使要苦上幾個月...甘願啦!!^+++^

SEIKO LUKIA HAPPY MOMENTS 幸福時光腕錶 (真鑽)

商品規格

‧品牌:SEIKO 精工 LUKIA 系列
‧顏色:錶盤-白色珍珠貝,錶帶-銀色/ 玫瑰金,指針-玫瑰金,刻度-玫瑰金/ 橘紅色/ 真鑽
‧規格:鏡面-約1.8*2.0cm,錶殼-約2.4*2.4-3.1cm,錶殼厚度-約0.7cm,錶帶長-約18cm
‧材質:機芯為-日本原廠石英機芯,錶殼為-不鏽鋼,錶帶為-不鏽鋼,鏡面為-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功能:耐磁,日期顯示窗,按動式二折帶扣
‧備註:日常防水100米,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鑽石保證書,保固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